热电公司面向公建用户推出四项“服务+”工作举措

发布日期:2021-11-23 17:59 浏览次数: 字号:[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热电公司围绕辖区公建用户推出四项“服务+”工作举措,进一步拓展服务渠道、推出四项服务举措,受到用户好评。

“服务+管家”,贴心服务传递热电温度

公司为514个公建用户安排了供热管家,并为其提供政策解释、业务受理等全过程跟进式服务。用户出现用热问题时第一时间为用户排忧解难。除此之外,为不同用热特点的用户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通过流量实时调节手段,最大化满足用户需求。

“服务+安全”,隐患排查保障用热安全

公司为公建用户热力站开展了设备及电气多轮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用户冬季安全用热。更换了部分机组腐蚀严重的球阀,失效的压力开关等,极大减少了公建用户机组采暖季泄漏和故障突发停运的几率,保障采暖季连续稳定运行。

“服务+改造”,“冬病夏治”提升供热效果

公司将上个采暖季公建用户室温欠佳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利用夏季计划检修,进行彻底治理。如对上采暖季并网的马三立老人院改造了室内供热系统,优化了楼道管道布置并更新了老旧散热器,从根本上解决了老人过冬难的问题。同时,技术人员为用户局部供热效果不佳点位开展了“义诊”,并提出改造方案,帮助用户进行除污器清污和新型排气阀更换,有效解决了供热系统的堵点。

“服务+节能”,能耗治理实现效益双盈

公司将公建用户热力站能耗纳入服务中心进行整体管控,通过在线分析发现能耗超标的用户并着手开展治理。通过清理218台公建机组的换热器,补加板片2410片,进一步降低管网平米单位流量。通过系列节能降耗措施,实现公司和用户效益的双赢。

随着面向公建用户推出的四项“服务+”工作举措逐一落实,公司各党支部不断加深与公建用户的联谊共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公司扎实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