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热电公司参加天津市各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3 18:01 浏览次数: 字号:[ ]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9月30日,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热电公司青年职工50余人代表能源集团参加了在天津烈士陵园举行的天津市各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共同致敬先烈、追思英雄,在缅怀先烈中赓续红色基因,在铭记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上午9时,热电公司青年职工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身着蓝色工装,手持黄色菊花,来到天津市烈士陵园广场。

天津市烈士陵园,苍松翠柏围绕,镌刻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的纪念碑立于陵园中央。

10时整,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热电公司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列队肃立。雄浑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随着《献花篮》音乐响起,威武的武警礼兵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着花篮走向烈士纪念碑。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上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随后,公司职工与市领导同志、各界干部群众代表陆续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仪式后,热电公司青年职工纷纷表示,纵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每一位革命先烈都是一座精神的丰碑。热电人将以英雄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投身于为群众做实事的热潮中,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光和热。心系百姓冷暖,畅通热网,实现暖流安全、稳定、达标入户。用“供热心”捂暖“冬日情”。传承英烈的信仰,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才是对英雄先烈们最好的致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