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病夏治”出实招 热电公司获表扬

发布日期:2021-11-23 18:04 浏览次数: 字号:[ ]

“感谢你们为社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真是办到了居民们的心坎儿上。”近日,十三经路社区党委书记特意给热电公司东北郊第二供热服务中心送来一面印有“初心使命记心间 尽职尽责党模范”锦旗,并当面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达谢意。

河东区十三经路18号院小区供热面积29482平米,涉及用户690户。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冬病夏治、旧病新治”专项行动,服务中心扎实做好系统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该小区1434米路由长度老旧供热管道进行了全部更换。施工过程中,东北郊第二供热服务中心成立了由班长带队专工参与管家上手的现场督导小组,落实施工现场责任人责任制,对每日现场安全环保、施工质量、文明施工等问题进行严格把关。同时,现场加强了对施工人员测温,查看“三码”的措施,配齐应急防疫物资,保证施工人员防疫安全。

施工结束后,服务中心第一时间联系市政部门对小区路面进行了整体恢复。还协助社区解决了该小区多年来下水管道堵塞问题,得到了小区居民和社区居委会的高度认可。

针对今年秋冬季天气的不确定性,热电公司积极落实“保供应、保运行”部署要求,强化工作成效监控,采取各项措施保障居民供热需求,确保稳定供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