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电公司24小时可视化自助供热服务直达“家门口”

发布日期:2021-11-23 18: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以前我们办理业务需要跑去营业厅,孩子不在身边,智能手机有些功能也不会用,现在下个楼走两步就能轻松办理,还有工作人员视频指导,真是太方便了!”天津市东丽区民航机场小区67岁的张大娘高兴地说。

日前,天津能源集团热电公司民航机场小区24小时可视化自助供热服务厅正式投用,这是继2020年天津首个24小时可视化自助服务厅在丰年村亮相后,热电公司建设的我市第二个全天候可视化自助供热服务厅,实现自助服务机具从供热服务厅走进社区,让民航机场小区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24小时便利自助服务。

该可视化供热服务厅辐射周边航大小区、蓝海苑小区等近5000户居民,采暖缴费、发票更换、申请停热、恢复供热、过户申请、缴费信息变更等23项日常供热服务全部实现100%自助办理。通过信息化系统和视频技术有机融合,居民用户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可随时选择与可视化服务专员视频连线,做到“面对面”服务,“心贴心”交流,尤其方便了行动不便、又不善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推动了“老龄化社区”服务水平的提升。

热电公司将继续以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智慧的全方位服务为目标,创新服务形式,在提高业务一次办结率的同时,不断提升及用户服务体验,进一步扩大24小时可视化自助供热服务覆盖区域,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