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集团总经理深入热电公司调研检查今冬供热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3 18:08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1日,能源集团总经理王嘉惠、供热产业部副经理邓瑞华到热电公司及所属的东北郊第二供热服务中心、成林道供热服务厅和客户服务中心调研检查今冬供热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公司对辖区内居民和重点用户的服务保障情况。

王嘉惠总经理听取了公司今冬供热准备、客户服务、维修保服务和业扩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王嘉惠总经理对热电公司组织开展的“强党性勇担责、办实事促发展、走访问求实效”工作表示认可,指出,热电公司领导班子能贯彻落实鸿忠书记指示要求,主动上门走访,压实了冬病夏治的工作效果,并对24小时可视化无人服务系统开发、供热实训室建设、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王嘉惠总经理强调,热电公司要全力以赴做好2021——2022采暖季保运行、保安全、保供应、保服务各项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千方百计保障百姓屋里“亮堂堂、暖呼呼”;要注重技术型人才培养,对每位员工制定有针对性的培养计划,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型培训模式,培养出更多的热电工匠,向适合未来发展的复合型人才迈进;要主动研判当前面临的能源紧张和市场竞争形势,强化风险责任意识,转变思想观念,通过延伸服务去抢占市场,对标先进行业,加强精细化管理,来适应当前形势的发展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